金馬男星爆憂鬱症復發 本人沉默1天怒發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柯宇綸最近驚爆,星途看似閃亮,工作不斷,其實背後辛酸誰人知,3月被大陸網友翻出過去言論,加上父親是曾參與時代力量的活動,讓他被冠上「台獨藝人世家」稱號,之後事業一落千丈,甚至傳出被封殺。據好友透露,他事業受挫疑似因此憂鬱症復發,形同人間蒸發。

▲柯宇綸驚爆憂鬱症復發,形同人間蒸發。(圖/翻攝自YouTube)

▲柯宇綸驚爆憂鬱症復發,形同人間蒸發。(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柯宇綸捲入台獨風波後,原本和郭富城、梁朝偉一起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有關他的宣傳資料,在大陸全部被刪掉,連原本要在當地上映的電影《強尼‧凱克》,也被迫延期,種種境遇如同遭到封殺。好友爆料,他因此大受打擊,憂鬱症也復發,幾乎都不出門,即便外出也是到酒吧買醉,也跟朋友完全斷了聯絡,私人臉書也關閉,讓身邊友人很擔心,連粉絲團最近的一篇發文還是在3月底。

柯宇綸驚爆遭封殺,讓他打擊很大。(圖/《鏡週刊》)

▲柯宇綸驚爆遭封殺,讓他打擊很大。(圖/《鏡週刊》)

柯宇綸也被爆料,因憂鬱症復發,新片《喜從天降》的劇組,還貼心配合其身心狀態,讓他先把男主角的戲份拍完,好趕緊回家休息。對此,他的經紀人強力否認,直說:「完全沒有憂鬱症這件事,公司不可能讓藝人在這樣的身心狀況下拍片,是不實爆料。」41歲的他出道多年,2007年才在李安電影《色戒》嶄露頭角,隔了4年才憑《翻滾吧!阿信》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肯定,雖星途看似順遂,接演的都是大片,但發展十分崎嶇,如今又爆遭封殺阻事業,複雜心情可見一斑。

▲▼柯宇綸最近的一篇粉絲團發文,是在3月底。(圖/取自柯宇綸臉書粉絲團)

▲柯宇綸最近的一篇粉絲團發文,是在3月底。(圖/取自柯宇綸臉書粉絲團)

不過,柯宇綸18日隨即發文駁斥相關消息,除了感謝粉絲、親友關心,也說目前狀態「一切良好」,要外界不必操心,並要大家不要隨著爆料者隨便編造的假消息起舞,這才讓粉絲鬆了一口氣。他也透露,消息曝光後,收到不少關心的簡訊,才會上線跟大家報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