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電音派對猛開罰 高思博:市府讓台南人生活在恐懼之中

2018年07月17日 21:27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林義豐電音派對遭警猛開罰單,被栽贓是國民黨支持者檢舉,國民黨台南巿長參選人高思博痛批市府已沈淪為民進黨打手,動輒以公權力恐嚇人民,讓台南的鄉親生活在恐懼之中!高思博承諾,未來上任後將廢除所有不合法治的行為,讓市府成為一個真正為民服務的機構,而不是用來恐嚇人民的工具。

▲國民黨台南巿長參選人高思博痛批市府已沈淪為民進黨打手,動輒以公權力恐嚇人民,讓台南的鄉親生活在恐懼之中。(圖/高思博提供)

▲國民黨台南巿長參選人高思博痛批市府已沈淪為民進黨打手,動輒以公權力恐嚇人民,讓台南的鄉親生活在恐懼之中。(圖/高思博提供)

上週末在東區平實重劃區舉辦Crazy Friday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警方如臨大敵,完全沒有舉牌警告的程序,就直接衝上舞台要阻礙DJ演出,並揚言斷電,期間共開出84張違規設攤罰單、及12張違規停車罰單。16日晚有人向高思博競選辦公室爆料,指警方向攤販表示,會猛開單是因為有國民黨支持者打電話檢舉,所以不得不開單。

對此,高思博強調,與林義豐互相欣賞,而且選票支持群上並不互相衝突,國民黨支持者絕不會有這種惡意行徑,高思博說,4年前台北巿長選舉曾爆發老鼠尾竊聽風波,讓國民黨飽受不白不冤,日後市府甚至有可能拿錄音檔栽贓說是高思博陣營的人去舉報,呼籲鄉親不要相信這種不符合常識的說法,根本就是非常惡劣的操作手法。

高思博批評,這只是一場由巿長參選人所舉辦的單純音樂會,警方的大動作,根本是以公權力在恐嚇人,讓人民置身於恐懼當中,不僅有違行政不中立之嫌, 而且現場有多個來自國外的表演團體,不少人透過直播方式播出,警方的動作不僅有違國際禮儀,破壞台灣形象,更顯示出民進黨因為感受到林義豐聲勢看漲帶來的壓力,而做出的選舉奧步。

高思博指出,市府也知道在沒有具體違規的情況下,猛開罰單社會觀感非常不好,所以才會栽贓給國民黨焦點轉移,顯然台南市府已成為民進黨的打手,沈淪到非常難看的程度,只要不符合賴清德的利益,就以公權力恐嚇人民,過去8年來,市府的所做所為只服務一個人,那就是賴清德!高思博承諾,未來上任後將廢除所有不合法治的行為,讓市府成為一個真正為民服務的機構,而不是用來恐嚇人民的工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