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母要求11歲男童「寫悔過書」 疑不堪受辱跳14樓豪宅亡

▲▼男童墜落社區大樓後腦漿外溢,警消不放棄希望仍將他送醫急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童墜落社區大樓後腦漿外溢,警消不放ㄏㄡ棄希望仍將他送醫急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陳雕文、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發生男童墜樓命案!新北市消防局17日晚間7時許接獲報案,住戶指稱在中央路上的社區大樓花圃中,發現有一名男童墜落地面後就一動也不動,警消到達現場時,發現男童為11歲,腦漿外溢已經明顯死亡,仍將他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急救。

墜樓現場為新莊中央路上的高級社區大樓,警方到場後經過大樓管委會廣播,終於找到林姓男童的親屬;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因為男童做錯事後被發現,外婆向母親打小報告,母親出於管教之責要孩童寫悔過書,孩童不甘受辱才會跳樓輕生。

轄區新莊分局調查,11歲的林姓男童一家人平時都住在上海,身亡男童在家排行老二,平常都在上海當地學校就讀,因為暑假的關係,男童在母親帶領下回到新莊區中央路的外婆家遊玩,爸爸則持續在上海工作,男童就在住家14樓的陽台內跳下,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林姓男童16日在家中做錯事被外婆得知,母親在17日晚間斥責兒子,要求其寫悔過書,林姓男童在晚間6時許回家吃完飯後,就一個人反鎖在屋內,不料男童卻從房間陽台內墜落,桌上只留下一張空白的紙張,讓家人哭斷了腸,經鑑識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朝輕生方向偵辦當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男童墜落在社區花圃中央,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童墜落社區大樓後腦漿外溢,警消不放棄希望仍將他送醫急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中央路上高級社區內,男童疑因意外墜樓後腦漿外溢。(圖/記者陳雕文攝)

▲▼新莊中央路上高級社區內,男童疑因意外墜樓後腦漿外溢。(圖/記者陳雕文攝)

▼警方到場調查墜樓原因。(圖/記者陳雕文攝)

▲▼新莊中央路上高級社區內,男童疑因意外墜樓後腦漿外溢。(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