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何台北女生比較漂亮? 網:「體重標準」大勝外縣市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哪個縣市女生比較漂亮,一直是網友最愛討論的話題,有網友在PTT女生板(WomenTalk)發問「為何台北的女生比較漂亮」,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

一位居住在台中市的網友發問表示,十幾年前曾待過台北一段時間,發現全台各縣市的男生都長得差不多,但是台北的女生就是比較漂亮,究竟為何會這樣?

▲▼賴琳恩&陳乃榮大喜婚宴-魏蔓。(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認為台北女生比較漂亮?藝人魏蔓就是台北美女的代表。(記者/周宸亘攝)

其他的網友則在PO文下的推文回應表示,「化妝醫美的一堆啊,台北整型診所一堆,如果都素顏天然沒加工,全台都差不多」、「我覺得是因為保養觀念比較有」、「台北女生光是體重接近標準值就大勝其他縣市了,但是某些人就是愛凹靠醫美」、「南部咩比較黑 ,太陽曬太多」、「台北食物貴又份量少,一搬回台北立馬消瘦」、「人多正妹多,相對醜的也很多,只是你不會記得」、「真心覺得交通工具很重要QQ,騎機車是要怎麼持妝,怎麼穿高跟鞋和裙子啦」。

但是也有人分析,不是台北的女生天生比較美,是比較美的女生集中在台北,因為台北除了娛樂生活豐富外 跟工作機會也有關係,演藝圈,模特兒圈,廣告圈,網拍公司等等大多集中在台北,人才自然往這邊集中,在路上看到的所有漂亮女生 可能超過一半都不是台北人。

TWICE子瑜回台灣過年!機場遇粉絲脫口罩暖心合照。(圖/翻攝自TWICE粉絲專頁)

▲在2017年時,網友認為台南美女最多,周子瑜就是台南美女代表。(圖/翻攝自TWICE粉絲專頁)

不過台灣哪個縣市美女最多,網友每一年的回答都有不同的答案,在2016年時認為基隆美女最多,理由是「基隆女生大多巴掌臉」。2017年時,網友則認為台南美女最多,理由是台南是荷蘭殖民時期的主要活動地區,加上又是平埔族大本營,歷史上混血情況較多,台南女孩小學時期多半就是美人胚子,長大後不用化妝也很美,例如周子瑜就是台南美女代表。

▲衛生福利部公布2016各縣市肥胖排行榜。(圖/黃健庭臉書)

▲衛生福利部公布2016各縣市肥胖排行榜。體重也是影響審美觀的因素之一。(圖/黃健庭臉書)

除此之外,體重也是影響台灣民眾審美觀的重要因素之一,根據衛福部公布的105年全國各縣市「過重及肥胖體位」人口佔比,最胖縣市前三名分別為雲林、基隆、花蓮,最瘦與第二瘦的縣市,則是台北與新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