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正棠簽約金比照陳傑憲 陳品學談妥複數約

▲▼中職Lamigo桃猿VS富邦悍將,富邦悍將,陳品學。(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品學。(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17日宣布與王正棠、陳品學、胡冠俞及蕭憶銘等4人達成簽約共識,另外與張竣龍簽訂自主培訓契約。據了解,王正棠簽約金有望比照陳傑憲,應落在440萬左右,陳品學則與球團談妥2年複數約,平均月薪在15萬元上下。

悍將在今年選秀選進10人,先後在第二輪、第三輪以及第四輪選進世大運國手王正棠、旅美投手陳品學以及台東體中游擊手胡冠俞,第九輪則選進高苑工商捕手蕭憶銘,今天也宣布與4人達成共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王正棠簽約金為440萬,另有激勵獎金,而陳品學則簽訂2年複數約,平均月薪15萬元左右,胡冠俞則超過250萬,但沒有超過300萬元。

除了上述4名選手談妥合約,悍將另外與曾效力日本獨立聯盟的張竣龍簽訂自主培訓,將在19日為5名新秀舉辦加盟記者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