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心理學大師楊國樞睡夢中辭世 享壽86歲

▲▼國立臺灣大學心理學系楊國樞名譽教授,2018年7月17日凌晨在台大北護分院護理之家,於睡夢中安詳辭世。(圖/取自台大心理系季刊)

▲國立臺灣大學心理學系楊國樞名譽教授,2018年7月17日凌晨在台大北護分院護理之家,於睡夢中安詳辭世。(圖/取自台大心理系網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大學心理學系楊國樞名譽教授,今(17日)凌晨在台大北護分院護理之家,於睡夢中安詳辭世,享壽86歲。

台大心理學系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寫道「楊教授自1959年起即在心理系服務,自此春風化雨近四十年,並擔任過本系兩任系主任,對本系諸多貢獻。楊教授是社會與人格心理學權威,更致力推動本土化華人心理學研究,哲人已遠,典範長存,心理學系全體師生深感哀悼和懷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國樞經歷

1932年出生
台大心理學教授、系主任
中國心理學會理事長
中研院副院長
澄社創社社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