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會穿!艾瑪華森看溫布頓網球賽,米白造型奪「場邊最正亮點」

▲艾瑪華森連續沒錯過本屆溫網的女子、男子單打冠軍賽,連續2天出席欣賞。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本屆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於日前落幕,除了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重返榮耀外,場外的觀賽名人話題也在發酵,其中被評為最正觀眾的莫過於艾瑪華森(Emma Watson)連續2天的造型,精彩得讓人也想拍拍手!

▲艾瑪華森看溫布頓網球賽。(圖/路透社)

▲艾瑪華森全白套裝非常俐落搶眼。(圖/路透社)

7月14日溫布頓網球賽女子單打冠軍賽,艾瑪華森穿著全白套裝,硬挺的西裝外套、西裝褲,搭配巴拿馬帽入場,時尚滿分;後來因為高溫而脫掉西裝外套,白色排扣背心再給了驚喜,艾瑪華森有夠會穿。

▲艾瑪華森看溫布頓網球賽。(圖/達志影像)

▲艾瑪華森看溫布頓網球賽。(圖/路透社)

▲脫下外套又是一番風景,連妝容都很知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再隔天,艾瑪華森和曾與她合作《美女與野獸》的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共同觀賽,換上Ralph Lauren米色襯衫洋裝,將領口與下擺最後一顆扣子鬆開,小露性感。對著路克伊凡斯笑的模樣,絕對是最美畫面。

▲艾瑪華森看溫布頓網球賽。(圖/達志影像)

▲艾瑪華森看溫布頓網球賽。(圖/達志影像)

▲艾瑪華森第2天穿著米色襯衫洋裝觀賽,腰上的皮帶也是造型亮點。(圖/達志影像)

艾瑪華森再次證明了,不用袒胸露背當辣妹,端端莊莊的時尚裝扮,依舊能將最美冠軍寶座輕鬆入袋。夏天也可以這樣穿,值得女孩筆記。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