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歌手開唱真的「0歌迷到場」! 她失望發推:為什麼...?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日本女創作歌手奧華子16日於大阪舉辦第二場公演,此場演出限定有購買CD的歌迷,且還得經過抽選才能參加,沒想到她抵達現場,結果台下「一個人都沒有」,直到過了表演時間都是0人出現,讓她困惑又失望地在推特上發文問:「為什麼?」

奧華子開唱烏龍造成0歌迷到場。(圖/翻攝自奧華子推特)

▲奧華子發現過了開場時間,台下還是一個歌迷都沒有,驚訝又失望。(圖/翻攝自奧華子推特)

奧華子曾演唱動畫電影《跳躍吧!時空少女》演唱插曲《不變的東西》,童稚的聲線相當獨特,也很受歌迷喜愛,近日她連日在大阪及東京舉辦公演,想進場的歌迷必須先購買限定版CD,並參加抽獎,中選了才能成為台下觀眾,沒想到在16日於大阪舉行演出時,已經過了演出時間,現場卻沒有任何一位歌迷到場,望著空蕩蕩的會場,她忍不住透過推特發問:「已經過了集合時間,卻沒有任何人來...為什麼...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華子開唱烏龍造成0歌迷到場。(圖/翻攝自奧華子推特)

▲奧華子事後才發現,是系統錯誤造成的烏龍。(圖/翻攝自奧華子推特)

後來才驚覺,原來是通知歌迷中選的E-mail系統出了問題,沒有任何一封中選通知被發出,當然也就沒有任何人到場,奧華子緊急透過推特及官方網站承認錯誤,並承諾會擇期再次舉辦公演,不讓幸運歌迷烏龍錯過與她相見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