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韓軍用直升機起飛10m秒墜機!墜地瞬間爆炸機上5死1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查直升機驚傳墜機意外!機上的5人不幸喪命,有1人受傷。據現場人士表示,直升機墜落後隨即發生爆炸意外,場面十分驚人。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海軍陸戰隊表示,當地時間17日下午4時46分左右,一架兩棲偵查直升機在浦項軍機場跑道上進行定期維修後,在實施試飛時,突然從離地10公尺處墜落,當場爆炸,機上的6名士兵有5人死亡,1人受傷被送往附近醫院。

對此,海軍陸戰隊表示,之後將成立意外委員會,就詳細的墜機原因與詳細情況進行調查。此次墜落的直升機是由南韓航空宇宙產業(KAI)開發的KUH-1改造而成的MUH-1直升機。

另一方面,南韓軍方4月才有一架F-15K戰鬥機於漆谷郡架山附近墜機,機上2名駕駛1死1重傷。據民眾表示,事發時現場每隔幾秒仍能聽見爆炸聲響,軍方雖已全力投入搜救,但由於山區濃霧,影響救援速度。救難人員找到飛機殘骸時,駕駛兩人並不在機內,後來才發現重傷駕駛與另一名罹難駕駛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