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後「再次認愛」孫興慜 女偶像老實全招反被罵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劉小英2009年以女團「AfterSchool」出道,但同年以身體健康為由退出,近年轉型演員,2015年被爆出和小6歲足球選手孫興民(孫興慜)熱戀,當時她爽快承認,男方卻始終沒有官方表態,此後甚至傳出兩人根本沒交往的消息。日前在節目上被問起此事,她大方談起這段戀情,結果被南韓網友罵翻。

▲▼孫興慜回南韓遭蛋洗。(圖/CFP)

▲孫興慜是南韓足球一哥。(圖/CFP)

劉小英日前在節目上表示,3年前被拍到和孫興慜,在國家代表訓練中心約會,當時是真的在交往沒錯,她還道出兩人初相識時,她根本就不知道對方是國腳,「我喜歡看足球,但選手誰是誰,我根本不清楚。」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在朋友聚會上,並非外傳的夜店,她還問了孫是做什麼職業的,「他很慌張反問我:『不知道我是誰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小英重提孫興慜戀情被罵爆。(圖/翻攝自劉小英、孫興慜IG)

▲劉小英大方坦承3年前和孫興慜確實在交往。(圖/翻攝自劉小英IG)

後來劉小英到國家代表訓練中心找孫興慜,結果被狗仔拍到,戀情曝了光,她爽快承認,男方卻一直沒有公開表態,導致外界傳聞是她主動找人來拍,她委屈地說:「我早就想說這件事了……,難道我會這樣做嗎?真的很冤枉!那裡是國家代表練習的地方,不應該有記者會在那裡。」意指自己也完全沒想到會被跟拍。

Girl`s Day珉雅被拍到深夜密會足球選手孫興民(圖/翻攝自THE FACT)

▲孫興慜曾被拍到和Girl's Day珉雅十指緊扣,女方當時承認戀情,他卻表示「從沒交往過」。(圖/翻攝自韓網/《THE FACT》)

回想被拍到約會的那一天,劉小英說孫興慜先發現了,訓練中心外面「多了很多台車」,但當時兩人只想說可能是周末上山來玩的人潮,結果一台車從他們面前開過,「那台車沒有踩油門,真的開非常慢,且開雙大燈照著我們,我們覺得很刺眼,於是用手擋住了,結果就是照片出來的那樣。」

劉小英重提孫興慜戀情被罵爆。(圖/翻攝自劉小英IG)

▲劉小英PO出和現任男友閃照,求網友放過。(圖/翻攝自劉小英IG)

事隔3年才重提此事,且近日世界盃足球賽,孫興慜身為「亞洲一哥」,在南韓聲勢和支持度高漲,劉小英被南韓網友酸爆,直說她是想利用男方人氣炒作,「為什麼又硬要提?再怎麼委屈,對舊愛跟現任男友都不禮貌吧。」她本人則在個人IG上PO出和高爾夫選手高尹聖的閃照,並留言求網友放過:「我愛的人,還有我男友都是『高尹聖』,拜託不要再折磨我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