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曝「咘咘個性超暗黑」! 隱藏2年真心話…網震驚:我的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梧桐妹(Angel)是賈靜雯的大女兒,自國小畢業後,便轉往上海求學居住,她相當疼愛咘咘、BO妞,常在IG上分享妹妹們的日常生活。17日她在IG回答網友問題,意外爆料咘咘其實有「暗黑性格」,雖然看起來可愛又無害,但也不會白白被人欺負。

▲梧桐妹非常疼愛BO妞和咘咘。(圖/翻攝自IG)

▲梧桐妹非常疼愛BO妞和咘咘。(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梧桐妹17日在IG的限時動態回答網友問題,透露2個妹妹們的性格,咘咘的脾氣很好,也會禮讓妹妹,但如果被人欺負了,暗地裡也會欺負回去。至於BO妞,就不像在《媽媽是超人》裡那麼乖,性格其實很像男孩,要照顧她需要非常多體力,讓網友驚呼「我的天」、「好聰明」,而梧桐妹藏不住對妹妹們的疼惜:「他們兩個人真的是最可愛的妹妹們了。」

▲梧桐妹非常疼愛BO妞和咘咘。(圖/翻攝自IG)

▲梧桐妹曝BO妞和咘咘的真實個性。(圖/翻攝自梧桐妹IG)

不只如此,日前梧桐妹的一雙長腿照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好奇她的身高,她也大方回覆:「應該157、158。」而媽媽賈靜雯則是160公分,她才13歲就和媽媽一樣高,也讓不少人羨慕「遺傳到爸媽的好基因」、「看來以後會是個長腿正妹」。

在梧桐妹到上海念書後,賈靜雯1打2獨自照顧咘咘、Bo妞,其中一集她讓梧桐妹和妹妹們視訊,梧桐妹看見吃到臉上全是食物的Bo妞,忍不住大笑驚叫:「天哪,發生什麼事了?」接著立刻注意到賈靜雯1打2照顧妹妹們,忍不住問說:「媽媽,妳會不會累阿,一次帶兩個。」電話另一頭的媽媽則面露無奈回說,「妳才知道,謝謝妳關心我,如果妳在就好了。」

▲▼咘咘脫稿告白梧桐妹(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梧桐妹IG)

▲梧桐妹非常疼愛BO妞和咘咘。(圖/翻攝自IG)

雖然梧桐妹年僅13歲,懂事又體貼的話語,仍打動不少觀眾的心,和賈靜雯的對話與互動,也被形容宛如閨蜜一般溫馨自在,也引來大票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第一次聽到梧桐妹的聲音耶」、「很俏皮可愛貼心的小姑娘」、「Angel長大了人如其名真的很天使,很會關心媽媽,也很關愛妹妹」,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賈靜雯日前帶著梧桐妹到海島旅行,她發文對梧桐妹喊話,謝謝寶貝讓她學習到,生命中最重要的課題就是「愛的力量」,字裡行間充滿了對女兒的感謝及祝福,並感性表示:「媽媽愛妳~祝福未來的妳,更勇敢、獨立去面對這個世界,願妳所有願望都能實現!」並在文末強調:「不管如何請記住,家人就是支持妳最大的動力」,疼愛之情表露無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