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漁人碼頭!漫遊淡水河畔 新北藍色公路夏日啟航

▲新北藍色公路 。(圖/好樂好公司提供)

▲在遊船上欣賞淡水河沿岸景致。(圖/好樂好公司提供,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欣賞新北河岸景色,除了到淡水搭船到漁人碼頭,其實還有另一條同樣可欣賞夕景和夜色的遊船路線。行駛淡水河沿岸的藍色公路自7月27日起重新回歸,民眾可在80分鐘的航程中用另不一樣的角度漫遊新北,搭配專業導覽解說,在微風中探索城市。

▲新北藍色公路 。(圖/好樂好公司提供)

▲藍色公路遊船。

新北市藍色公路夜航今年重新起航,活動時間為7月27日至10月26日止,固定於每週五8:00及19:30開航。
藍色公路夜航從新北市三重區「忠孝碼頭」上下船,航程約80分鐘,民眾可遊覽淡水河沿岸風光景緻,從另一個角度觀賞臺北大橋、重陽橋、社子島等沿岸景色,享受美麗的黃昏夕陽,感受拂面的涼風,聆聽專業導覽的人文故事,航程中並提供每人一份小點心與飲品。

藍色公路航班為限量預購,每人票價150元,民眾可於7月19日12時起於前往KKTIX售票網平臺或KKTIX手機APP購票平臺預訂,詳細資訊可至好樂好股份有限公司網站(https://haloha.kktix.cc/)或撥打(02)2558-5519查詢。新北市交通局提醒,為航行安全,好樂好股份有限公司將視風浪、潮汐狀態提前於官網公告調整航程或航班日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