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公是太極拳高手!「高雄南霸天」嗆1回合秒殺 館長日期約好了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臉書上一名魏姓男網友自稱是「高雄南霸天」,高調向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下戰書,揚言不用1回合就能秒殺,「我阿公是太極拳高手會教我」。兩人約在今(2018)年12月上擂台一戰,消息一出馬上吸引大批鄉民看熱鬧,不過多數人直言實力差距如天與地,更有人願意插賭1千份雞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公是太極拳高手!「高雄南霸天」嗆1回合秒殺(圖/翻攝魏雲永Facebook)

▲「高雄南霸天」向「館長」下戰書!(圖/翻攝魏男Facebook)

魏男17日上午在個人臉書PO文,公布幾張留言截圖,紛爭起因疑似館長不回私訊釀禍,讓他氣憤不已,直接跑去留言,「現在是怕我挑戰是不是阿!第一次看到問問題死不回的?我高雄南霸天正式跟你宣戰!」

該留言還真的釣出館長現身,他說12月會舉辦一場比賽,盼魏男一定要參賽,我幫你出報名費,到現場請簽切結書,然後證明給大家看你是可以打得」,文末不忘嘲諷,「你這量級我保證不用1分鐘時間。」魏男相當有guts,沒有多餘廢話,只回覆4字,「我一定到」。

阿公是太極拳高手!「高雄南霸天」嗆1回合秒殺(圖/翻攝館長Facebook)

▲「館長」陳之漢創辦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推廣綜合格鬥。(圖/翻攝館長Facebook)

魏男事後在臉書回嗆,要陳之漢12月著看,發出必勝宣言和公布師承,「不用一回合把你ㄏㄡˊ起來,我阿公是太極拳高手會教我。」他同時稱讚館長很有膽識,是真男人敢接受迎戰,並和網友相約年底見,等賽程出來後一定參戰。

如此勇敢行徑吸引無數網友看好戲,「南霸天加油,你可以打敗館長的,記得不要跟他拼拳,試著切他中路」、「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高雄南霸天?那我應該是基隆燕南天」、「別去,我真的很怕看不到你」、「時間不夠了,我這有 《九陰真經》原文」、「請問這場有做押注嗎?我想押我所有財產。」

另外,有蘇姓網友在「爆廢公社」額外大加碼,表示只要魏男真能在擂台上KO館長,「我跪在凱道發雞排1千份」。

阿公是太極拳高手!「高雄南霸天」嗆1回合秒殺(圖/翻攝魏雲永Facebook)

▲魏男身材壯碩,對有太極拳高手爺爺相當自信。(圖/翻攝魏男Facebook)

眼看網友回應熱烈,魏男隨後公開館長另一段留言,「身分證請先傳到我私訊,我先預先抱(幫)你報名,以你量級因(應)該是無限量級的,還有手機電話。到時候12月初會有賽程表單,會公開直播抽籤,你就可以知道對手跟賽程上打會遇到誰。」

魏男向粉絲宣告,比賽當天會全程開直播應戰,更對自身功夫相當有信心,「別顧著嘴炮,葉問都可以打趴肌肉男了!」他喊話,等12月到來,所有人就可以知道,太極拳是多麼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