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箱屍案報告出爐!懷孕港女「頸椎脫位」遭男友繞頸勒斃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震驚社會的港女箱屍命案,日前解剖報告出爐,發現港女頸椎脫位,研判遭男友從後方以手臂勒住女友脖子致死,而港女父母也在7月初來台,並領走正式相驗屍體證明書,也希望檢警能繼續偵辦,並能領回愛女遺骨,讓遺體能完整。

▲港女潘曉穎疑似在飯店內遭男友殺害,被裝到行李箱棄屍。(圖/監視器畫面翻攝)

▲港女潘曉穎在飯店內遭男友殺害,被裝到行李箱棄屍。圖為2人進入飯店畫面。(圖/監視器畫面翻攝,下同)

港女潘曉穎2018年2月與男友陳同佳同遊台灣,2人疑似爆發口角,造成陳勒斃女友後裝進行李箱,再搭捷運到淡水竹圍一帶棄屍,而經過法醫解剖驗屍發現潘女生前懷有身孕;解剖報告指出,潘女遺體頸椎骨脫位,研判陳以手臂繞住潘女頸部將她勒斃。

▲港女潘曉穎疑似在飯店內遭男友殺害,被裝到行李箱棄屍。(圖/監視器畫面翻攝)

檢警發現遺體與死亡時間友一段時間,所以潘女內臟幾乎都已腐化,未能查出是否遭人下毒殺害,而潘女父母也在7月初3度來台,並領走正式相驗屍體證明書。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後,也將採集檢驗完的遺骨存檔掃描,再通知家屬領回潘女遺體。

▲港女命案,死者母親到士林地檢署領死亡證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潘姓港女父母曾來台領愛女死亡證明,7月初又抵台領取驗屍報告。(圖/記者屠惠剛攝)

而兇嫌陳同佳案發後回逃回香港,遭竊盜、贓物罪嫌逮捕收押,7月初羈押期滿後又再度遭延押獲准,台灣檢方分別向香港提出司法互助請求,但尚未接獲回應,而香港檢控官6月底以個人名義發函,請求提供證據,但因未正式透過機關來函,所以僅提供文字說明,其他偵辦內容則無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