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總監:交易C羅是瘋狂想法 C羅來這只為球迷 

2018年07月17日 17:09

▲C羅離開皇馬加盟尤文。(圖/路透)

C羅離開皇馬加盟尤文。(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C羅(Cristiano Ronaldo)正式作為尤文圖斯球員亮相,談到這樁重磅轉會,尤文圖斯體育總監帕拉蒂奇(Paratic)也揭祕了幕後的故事,他表示想要簽約C羅的「瘋狂想法」始於上賽季的那場歐冠。   

那場比賽當中,C羅梅開二度,其中第二球更是驚天倒勾,主場的尤文圖斯球迷們起立鼓掌,致敬葡萄牙巨星的傑出表現,帕拉蒂奇對《天空體育》表示:「簽下C羅的瘋狂想法就源自這場比賽,當C羅受到球迷們鼓掌致敬之後,我們和他的經紀人門德斯在週中進行了會談,門德斯表示,看,他對自己受到的所有關注震撼了,他被打動了,並且願意有一天前來,為尤文圖斯效力。我回答說:「好,我明白了,夢想有很多,但沒有多少能夠成真。」

▲C羅加盟尤文圖斯 。(圖/路透)

C羅加盟尤文圖斯 。(圖/路透)

尤文今夏簽下了葡萄牙右後衛坎塞洛(Joao Cancelo),他是門德斯旗下的球員,因此尤文和門德斯再次碰了面,這次門德斯說明了情況,尤文方面也接受了引進C羅的想法,為此帕拉蒂奇去找了尤文主席阿涅利(Andrea Agnelli),主席也表明了支持的態度。

 「他花了幾個小時,然後跟我說:去做吧,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有機會,這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機會,一個獨特的引進一名被廣泛認為處於最佳行列的球員的機會。」帕拉蒂奇表示,兩家大俱樂部談判,又有球員意願和經紀人的專業度,這讓轉會的進展順利了不少。

C羅離開皇馬加盟尤文。(圖/路透)

▲C羅離開皇馬加盟尤文。(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