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亮眼表現加薪肯定 英格蘭馬奎爾身價翻漲一倍

▲馬奎爾(Harry Maguire)(圖/路透社)

▲馬奎爾(Harry Maguire)世界盃的好表現讓他身價漲幅高達一倍。(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世界盃「三獅軍團」英格蘭在一片不看好的情況下打出亮眼成績,這支沒有頭號球星帶領的最「菜」隊伍卻能夠殺入四強,跌破大家眼鏡,雖然最後無法實現帶足球回家的夢想,但不少球員們也憑著進入四強之故,讓他們的名氣和身價都跟著水漲船高。

根據21st俱樂部的統計資料顯示,效力萊斯特城的後衛馬奎爾(Harry Maguire)賽前是個不太出名的中後衛,在對瑞典的八強戰中攻進一球助英格蘭2比0奪勝,開始引起球迷、俱樂部熱烈關注,讓他的身價從世界盃前的2500萬英鎊,飆升到世界盃後的5000萬英鎊,足足多了一倍,是全隊漲幅最高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中場阿里(Dele Alli)。(圖/路透)

▲英格蘭中場阿里(Dele Alli)成為繼凱恩後第2位身價破1億英鎊的球員。(圖/路透)

身為金靴獎得主的隊長凱恩(Harry Kane)則從原來的1.55億英鎊,升至現在的1.8億英鎊,阿里(Dele Alli)由9000萬英鎊升至1億英鎊成為隊上第二個新水破億的成員。

其他球員們也都有不同程度的升幅,史東斯(John Stones)從4800萬升至6300萬,林加德(Jesse Lingard)由3500萬升至4700萬,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 )由2500萬升至3500萬,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由2400萬升至3300萬,韓德森(Jordan Henderson)由2600萬升至3000萬。

▲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 )(圖/路透社)

▲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 )世界盃的好表現,洗刷英格蘭門將不會撲救的形象,獲加薪肯定。(圖/路透社)


楊恩(Ashley Young)、史特林(Raheem Sterling )和沃克(Kyle Walker)則都因為表現不佳,無緣成為加新的幸運兒。

▲▼英格蘭史特林。(圖/路透社)

▲英格蘭史特林(Raheem Sterling )在本屆世界盃一球未進。(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