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爆「被醫師警告健康問題」 發聲打臉:休息很正常啊!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近日傳出因為身體出現異狀進入「休整期」,不過她的工作室卻在17日中午發出嚴正聲明,強調是有心人士大量散佈趙麗穎「患有心臟病、腦血栓」的傳聞,而趙麗穎也說,只是想休息一下。

▲▼拍《楚喬傳》爆用30多位替身 趙麗穎硬起回應了。(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趙麗穎拼命三娘的個性,讓她身體健康微恙。(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趙麗穎身體微恙的說法,她本人在17日發文表示,「累了休息不是很正常嗎?然後從(重)新出發呀,最近很討厭心術不正的人。」其工作室隨後也發出聲明,指出有營銷號發布大量趙麗穎「患有心臟病、腦血栓等身體狀況堪憂」的不實報導,對她造成極壞的影響,提醒粉絲不要輕信謠言,也強調,只是累了要稍作休息自我調整。

▲▼趙麗穎工作室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翻拍雜誌專訪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趙麗穎生病的說法來自於有網友在微博上傳雜誌內文翻攝,內文提及這幾年因為拼命拍戲,身體健康狀況亮起紅燈,像是拍戲從馬匹上意外跌落,初期她認為是小傷,以拍戲進度為重,等到就醫時發現骨頭已經錯位,結果留下病根,加上骨架小卻消耗過度,醫生叮嚀不宜過度運動,要好好調養。

▲▼趙麗穎工作室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工作室聲明。(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不過工作室的聲明公開後,有網友不解反問:「不是她自己說的嗎?」但粉絲認為「停工」和「休息」的意思畢竟不一樣,趙麗穎只是想適時調整工作量,而非全面停工,兩者的差別或許對藝人會有不同的影響,而且心臟弱和心臟病完全是不同程度的狀況,希望大眾別過度解讀。

▲▼趙麗穎工作室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趙麗穎工作室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