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9年登頂?NBA2K19公布詹皇能力值 LBJ:對老頭來說不錯

記者周偉承/綜合外電

NBA2K遊戲官方於16日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張遊戲截圖,圖片角色是已身穿湖人白色球衣的「詹皇」詹姆斯,人物旁邊更標上了高達98分的能力值。官方在貼文中也標註了詹姆斯本人,並問了句「你覺得如何?」詹皇隨後也在IG上回應那件湖人的白色球衣不錯看,而98分的數值對一個老頭來說也不壞!

NBA2K官方公布了詹姆斯於遊戲中的能力值。

詹皇回應表示,「那數值對一個老頭來說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2K遊戲製作團隊會透過全年追蹤球員的表現,或是從球探方面獲得相關消息,並從NBA官方的追蹤系統得到大量參考數據,來計算球員們的能力值,而數值在球季的進行中,也會根據球員表現來調整,即使能力值不是百分之百準確,但是近年來也成為不少球員檢視自身表現的基準,甚至成為球員努力的動力。

今(2018)年夏天加入洛杉磯湖人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自從2K11開始到2K18,能力值就一直是全聯盟頂尖的,而NBA2K官方16日公布詹皇的人物遊戲截圖後,能力值更是高達98分,有機會連續9年都成為全聯盟數值最高的球員。詹皇於2017-18賽季例行賽場均出賽36.9分鐘、投籃命中率為54.2%,場均能夠攻下27.5分、8.6籃板、9.1助攻;到了季後賽則場均出賽41.9分鐘、投籃命中率為53.9%,場均能攻下34分、9.1籃板、9助攻。依照詹姆斯2017-18賽季的表現,獲得NBA2K19高達98分的能力值絕對實至名歸!

詹姆斯週日在拉斯維加斯完成了他與湖人主帥華頓(Luke Walton)的首次會面,自從詹姆斯決定加盟湖人後,詹姆斯和華頓只通過簡訊進行過交流,因為當時詹姆斯不在美國國內。華頓稱他們早期的交流讓他感到備受鼓舞,他說,「他在乎球隊,他在乎用正確的方式做事,他在乎勝利,這些正是我也在追求的。」

詹姆斯加盟洛杉磯湖人。(圖/CFP)

▲▼ 詹姆斯加盟洛杉磯湖人。(圖/CFP)

下一季的湖人隊備受期待,不僅僅是因為「詹皇」駕到,在確定將與詹姆斯簽約之後,補強動作不斷,先是續約卡德威爾波普(Kantavious Coldwell-Pope),再從自由市場網羅麥基(JaVale McGee)、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和朗度(Rajon Rondo),再加上隊上的年輕球員選秀榜眼英格蘭(Brandon Ingram)、博爾(Lonzo Ball),去年選秀會第27順位撿到寶的庫茲馬(Kyle Kuzma)。相信湖人在新球季會有一番作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