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閨蜜狂毆小妹關公廁「供堂哥性侵」 恐怖凌虐8小時影片曝光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4歲的少女小君(化名)與一群高中好友時常半夜出遊,近日因想脫離這樣的生活,接連不讀閨蜜好友的訊息,不料引起好友不滿;15日凌晨約10人到家門口堵小君,將她強押至蘆洲成蘆橋河堤下痛毆,之後甚至載運到觀音山上遊客中心公廁,供一名閨蜜的堂哥性侵,隨後丟包至觀音山下,直到小君的表姊隔天打電話關心,整件事情才曝光。

小君的黃姓乾姊姊在臉書上貼文表示,「你們會不會太誇張?當初出去吃飯什麼,都是你們說要請,之後一直半夜約我妹出去,她不出去你們就開始要討這錢,還半夜到她家樓下堵我妹,把她帶去河堤打她就算了,還把他帶去山上讓別人性侵!你們打人很屌是不是,到處講自己多會打,我妹好好一個女生現在被你們搞到憂鬱症想自殺,你們今天這樣對她沒關係,等著收法院傳票。」

▼小君事後到醫院驗傷提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小君事後到醫院驗傷提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黃姓乾姊受訪時表示,小君跟這群毆人的女煞過去是好閨蜜,半夜經常相約出去玩,但是相關花費都是對方付錢,最近因為妹妹最近家裡反對,加上她自己也不想過這樣的生活,因此逐漸疏遠這群朋友,就連他們傳來的訊息也通通不回,以為這樣就能夠脫離他們。

不料15日晚間0時許,對方約10人竟然直接到小君的住家樓下堵人,要求小君償還先前出遊費用,接著又假借要帶小君去吃飯,實則將她強押至蘆洲區成蘆橋橋下方河堤,3名閨蜜圍著她不斷呼巴掌、痛毆,造成小君的臉部及手部都有紅腫瘀傷,在場圍觀的同夥甚至將凌虐影片錄下,甚至將這些暴力影片分享在好友群組,裡面錄下的訕笑聲令人髮指。

乾姊陳述,這群恐怖閨蜜商討後,聯手將小君載往五股區的觀音山上,將她關遊客中心外面的公廁,其中一名毆人閨蜜的堂哥就在裡面性侵小君得逞,過程中對方還戴上保險套。隨後一群人將她載下山,丟包時又再持三角錐狠狠毆打小君一次,小君被恐怖凌虐長達8小時才獲釋。小君起先還不敢報案,直到16號晚上黃姓乾姊打電話關心生活狀況時,小君忍不住泣不成聲,才讓整個性侵案件曝光,小君數度向乾姊表示自己想要輕生,在親友合力幫忙下才暫時安撫其情緒。

乾姊隨即戴著小君前往醫院驗傷,除了臉部、手部紅腫瘀傷外,下體更有撕裂傷痕跡,但因為性侵的男子有戴保險套,且事發已過了一天,所以初步並未採集到相關體液,目前轄區蘆洲警方已經著手偵辦,正在傳喚相關涉嫌人到案,全案將依性侵、傷害方向偵辦。

▼閨密強押小君一整晚後,載運她至住處持三角錐猛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閨密強押小君一整晚後,載運她至住處持三角錐猛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