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澳洲隊史得分王 宣布退出國家隊

2018年07月17日 16:02

▲卡希爾Tim Cahi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希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澳大利亞球星卡希爾(Timothy Cahill)正式宣佈退出國家隊,結束了自己為國效力14年的生涯。

在職業生涯中,卡希爾共代表澳大利亞國家隊出場107次,50個進球,自2004年入選國家隊後,卡希爾連續征戰了2006、2010、2014以及2018世界盃,同時,卡希爾也以5顆進球成為澳大利亞世界盃史上的得分王,在剛剛結束的俄羅斯世界盃上,在小組賽與祕魯的比賽中,卡希爾替補登場,完成了自己的國家隊最後一戰。

卡希爾在推特中寫道: 今天我決定從國家隊退休,結束我在國際足壇征戰的生涯。 沒有任何語言能夠描述為國出戰的意義,非常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的支援。

▼卡希爾退休。(圖/翻攝自twitter/@Tim_Cahill)

▲▼卡希爾(timothy cahill )退休。(圖/翻攝自twitter/@Tim_Cahill)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