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9歲童「邊充電邊玩手機」活活電死 爸爸痛哭:胸口都電黑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胸口已經被電黑了,在地上躺著呢......」河南省爸爸雙手遮臉哽咽表示,小兒子11日半夜起來偷玩手機,沒想到還充著電的手機突然漏電,聽到尖叫聲趕到房間,看到孩子睜大雙眼躺在地上,想要過去拉也被電到彈開,任憑他怎麼做人工呼吸都沒有用。

據《梨視頻》報導,河南省一名9歲男童凌晨3點起來玩手機,被哥哥發現時已經動也不動,怎麼按他心臟、做人工呼吸都沒有反應。哥哥面對鏡頭痛哭說,看到弟弟拿著手機在充電,一邊玩著手機,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就躺著不動,一開始還以為是裝的,「我就去拉他,被打到一邊了,然後我一拉他,他就沒了,然後我把家人叫醒了。」

據了解,這條充電線是爸爸在「開發區」購買的,一條約40元左右(折合新台幣約180元),才剛換一個月左右,平常一家人都輪流使用,沒想到會發生意外。大陸記者到現場親自測試,發現充電器插上插座後就立即被電擊,手機被重重的甩出,所幸沒有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