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喝醉「無尾熊環抱」黏緊緊 嬌嗔:老公習慣了

2018年07月17日 18:30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賴琳恩在《美男魚澡堂》飾演的花花是一位傻大姐,戲中時常處於「喝醉」狀態,首集就喝醉,遇到喜歡的男生也醉,從頭醉到尾的演出,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她現實生活中若是喝醉,會在聚會中找到一位帥哥或美女,像無尾熊一樣巴著人不放,對方越是要掙脫,就會使盡力氣抱著,至少超過一小時。

▲賴琳恩自曝在KKTV《美男魚澡堂》從頭醉到尾。李沛旭 陳昊森(圖/KKTV提供)

▲賴琳恩在劇中是傻大姊。(圖/KKTV提供)

賴琳恩獨特的癖好,老公陳乃榮早已經習慣了,她也說,若老公在場,就只能巴著老公了。她和陳乃榮交往多年愛情長跑,結婚依舊甜蜜,放閃老公最近到花店訂製了一個永生花的裝置藝術品,花上寫了「老公愛你」四字,流露滿滿的愛意,給她十足的驚喜。

▲賴琳恩自曝在KKTV《美男魚澡堂》從頭醉到尾。李沛旭 陳昊森(圖/KKTV提供)

▲陳昊森開拍前還在重要部位貼上衛生棉。(圖/KKTV提供)

賴琳恩劇中和李沛旭、陳昊森共飲了名為「顛鸞倒鳳」的清酒,彼此因此交換了靈魂。李沛旭扮演一位中年男同志,他透露剛開始在接到演出提案時,製作方還擔心他太壯了,沒想到製作人詹仁雄卻虧,「李沛旭現在肥肥老老的很適合。」他很享受自己現在「偏熊族」的體態,以往自己因習慣市場導向是喜歡男藝人有胸腹肌,因此不知不覺得接受了市場的需求,但後來發現自己喜歡的是力量與肌肉尺寸,在體態方面才往「熊族」的方向去鍛鍊。

陳昊森戲裡突破演出,獻出「螢幕處女床戲」,他笑說,開拍前還在重要部位貼上衛生棉,靦腆的他坦言擔心自己會有生理反應,害羞說可以「遮一下」,「第一次拍床戲很緊張,男上女下的姿勢,在兩小時時間拍攝下,彷彿歷經一場一對一健身。」陳昊森笑說,好像在做「棒式訓練」一樣,沒那麼簡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