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姚文智「帶衰」? 蘇貞昌:我們前天才同台啊!

2018年07月17日 12:50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5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終於與同為民進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同台。綠營雙北市長參選人提名後相隔許久終於有同台機會,但兩人互動卻被外界評論有點冷,質疑是不是蘇貞昌怕被姚文智「帶衰」影響選情,對此,蘇貞昌17日受訪時反擊,「我們前天才同台啊!」

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在即,台北市選區由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對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形成三強局面,但姚文智選情局勢卻不被看好。綠營雙北市長參選人終於同台,但互動卻被外界認為冷冰冰,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甚至大酸,「姚文智又沒有傳染病,蘇貞昌有必要閃得這麼遠嗎?」質疑蘇貞昌是怕被姚文智「帶衰」才頻頻不肯同台。

面對外界質疑,蘇貞昌17日回應,強調他和姚文智才剛同台過,「而且我們前天在一起的時候聊了好多,從他的籃球到我的橄欖球,到正在比賽的世界盃足球,並且也談了很多雙北的事情」。

蘇貞昌17日一早拜訪坪林農會,近日長跑農會行程的他表示,農會選票很重要,但自己連農村地區也很常拜訪,因為來自農業縣的他和農民們都很熟。對手侯友宜下午也要拜訪青年農民,蘇貞昌對此表示,「大家來關心農民、農業、農會、農產品都是很對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