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GINO超慘!《大時代》出場10集就GG了

2018年07月17日 21:30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GINO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飾演賀良才,才演出10集就領便當,讓劇中老婆楊幸美(江祖平 飾)痛哭,成為劇情高潮,網路也颳起口碑效應,收視勇奪第一,平均收視4.62約202萬人收看,年輕女性觀眾增加20萬人,最高一分鐘5.63落在楊幸美得知賀良才身亡,又誤以為楊阿公過世,悲痛欲絕也賺人熱淚,最後楊阿公睡醒讓楊幸美破涕為笑。

▲GINO大時代十集就GG了。(圖/民視提供)

▲GINO劇中領便當十集就GG了,老婆江祖平痛哭。(圖/民視提供)

GINO劇中角色黑化,他劇中酒後亂性強暴陳妍安,自責要搭船出去躲債,結果被陳妍安的弟弟吳皓昇派人去海邊打他,沒想到對方為了搶財,直接把他推下去,直接領便當,成為短命的男主角,劇情也掀起討論。老婆楊幸美(江祖平 飾)在養父養母及丈夫過世後,如何撐起一個家,江祖平演技也頗受好評,網友稱讚說「江祖平很能演」、「江祖平哭戲MAX」、「馬上被大時代圈粉」,江祖平感謝觀眾支持,直說不枉費最近哭慘了,她說大家相處兩個多月,真的很難不哭,自己當楊幸美真的很多感觸,也說跟好演員對戲真的很過癮。

▲GINO大時代十集就GG了。(圖/民視提供)

▲江祖平以為阿公也去世瞬間爆哭。(圖/民視提供)

劇組如火如荼趕拍中,拉車到雙溪、貢寮拍戲也引起圍觀,甚至一場在雙溪菜市場的戲,引起當地民眾搶拍合影,讓拍戲中的小甜甜、楊繡惠受寵若驚,但一一完成影迷的要求,握手簽名來者不拒,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直說大家真的太熱情了,也讓一天可以完成的外景變成拍了2天,但也讓大家說值得了。

製作人王珮華表示,「堅持戲劇品質總算有代價,謝謝觀眾的支持,真的很感動,接下來會持續做好戲給觀眾!」最新劇情,喬華國、王希華、郭子乾戲劇影帝同劇飆戲也引發不少話題,郭子乾笑說這一次拍戲完全不搞笑喔,要讓大家看到他正經演戲的一面,郭子乾以債主登場,憨厚老實的一面讓工作人員笑說郭哥真的不用演喜劇就有喜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