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收入榜:梅西「一人之下」 C羅、內馬爾勝詹皇

2018年07月17日 17:28

▲梅西向球迷致謝。(圖/路透社)

▲梅西向球迷致謝。(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梅西(Lionel Messi )雖未能帶領阿根廷奪冠,也無緣個人獎項,但仍是年收入最高的足球運動員。最新的富比士雜誌公佈體壇年收入排行榜,梅西以1.11億美元排名體壇第二,足壇第一。體壇之中只有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的收入高於梅西。

▲ 拳王梅偉瑟(Floyd Mayweather, Jr.)。(圖/路透社)

▲ 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圖/路透社)

梅偉瑟的年收入,高達2.85億美元,羨煞四方。梅西為1.11億美元,屈居第二,略勝C羅的1.08億美元。 愛爾蘭綜合格鬥選手麥格雷戈(Conor McGregor)以9900萬美元排名第四,內馬爾(Neymar)的9000萬美元排在第五。

▲C羅與梅西在西甲的競爭告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與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LeBron James)的8550萬美元、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7720萬美元及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的7690萬美元則排在6到8位。

▲▼2018溫網,費德勒。(圖/路透社)

▲ 費德勒。(圖/路透社)

排在第九和第十位的運動員,都是美式足球球員,分別是萊恩(Matt Ryan)年收6730萬美元及斯塔福德(Matthew Stafford) 的5950萬美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