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天生嘴賤!「講話最靠北」5星座...你有朋友上榜了?

離婚、吵架、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一講到嘴巴超賤的朋友,你會想到誰咧?(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處女嘴巴就是賤!每個人身邊一定都會有講話「超直接」的朋友,有時候他們講出來的話會讓人聽得很不爽,或是替他們捏把冷汗,但同時又會很感謝這些人的存在,因為真的朋友才會講出實話和大開玩笑。對此,國外網站《your tango》列出「講話最靠北」的5大星座,你心中浮現的那個人有上榜嗎?

1.雙子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子座反應非常快,常常妙語如珠,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梗王,跟他們在一塊絕對不會無聊,因為總有源源不絕的話題,不過對於較為玻璃心的人就會有點煎熬,可能會無法忍受雙子愛開玩笑的個性。

2.處女座

處女座是天生嘴巴賤的代表,追求完美的個性造就他們對小細節的觀察力,會緊抓著別人沒有注意到的地方做攻擊,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很不愉快,但其實他們並無惡意,對處女而言會覺得這就是幽默感的展現罷了。

悲觀,負面,朋友,友情,吵架,哭,落淚(圖/達志/示意圖)

▲天蠍有話直說的個性雖然容易傷到人,但其實他們也是怕自己朋友受傷,才會選擇說實話。(圖/達志/示意圖)

3.天蠍座

本身帶刺且心直口快的天蠍,想說甚麼就會直接說,甚至會大肆批評或評論,對心臟不夠強的人來說實在痛苦,不過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因為天蠍為了讓身邊的人不再受傷或是變得更好,會很願意說實話,拒絕當假好人,而在這樣直來直往的個性下,吸引到的都是真心想要交朋友的人。

4.射手座

射手座很喜歡營造出浪子、浪女的形象,所以對很多事都會假裝不在意,其實在意死了,這時候就會用毒舌掩蓋自己內心的真實渴望,藉由打打嘴炮,讓人無法輕易看透他們。

5.水瓶座

水瓶很有自己的想法,一旦觀念不合,就能明顯地感受他們的不悅,甚至講話帶點諷刺,當然這不是真的討厭你,只是面對價值觀不合,水瓶的處理方式就是這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