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拒看「俄干涉大選文件」 揮揮手要記者:把它放那!

▲▼普普會/美國總統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丁。(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丁愛芬蘭舉行高峰會。(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雙普會16日在芬蘭赫爾辛基登場,當天晚上俄國總統普丁(Vladímir Pútin)接受福斯電視記者克里斯(Chris Wallace)採訪。不過當普丁聽到克里斯提到俄國涉嫌干預美國總統大選的問題時,不僅表情變得嚴肅,更揮手拒絕克里斯要給他過目的文件說「把它放那。」

根據外媒報導,克里斯在採訪時,提到俄國干預美國大選的問題,並拿出一份內容為「數名俄國情報員因涉嫌害入民主黨電腦,竊取和干預美國大選」的文件,要給普丁過目。

一開始普丁聽著耳機翻譯,只是露出一個微笑,隨後在克里斯要遞給他這份文件時,先是假裝無視文件,隨後揮揮手表示不想拿,更直接說「把它放那」,顯示他在這個問題上的不滿。

對於俄國是否干預美國2016年的總統大選,普丁表示,「有誰會去相信在俄國工作的人,可以影響數百萬美國人的選擇,這真的很荒謬!」;他還說,他與美國總統川普「沒有任何關係」,川普在宣布參與競選總統前,對俄國完全不感興趣。

報導中指出,克里斯在採訪中所拿出的調查文件內容聲稱,有12名俄國的軍事情報人員,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時,入侵民主黨的電腦和選舉活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