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曉燕生回來「試到沒卵子」 白冰冰堅決反廢死:咱沒那麼偉大

白冰冰全家福裡只剩她活著。(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的全家福中,現在只剩下她隻身一人了。(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白冰冰4月送走94歲老母,父母都走了,唯一的孩子白曉燕也早在1997年過世,一億元的豪宅裡,只剩她孤單一人,「這是自在,更多的是寂寞。」21年過去,她仍然忘不了女兒的死,甚至還留著當年遺體被撈起時的照片,「現在談到她,我不哭了,但我不能忘記她曾經這麼可憐。」

【寂寞皇后三】堅決反對廢死 白冰冰:咱沒那麼偉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冰冰獨居在原本為家人所購置的億元豪宅裡。(圖/鏡週刊提供)

據《鏡週刊》報導,白冰冰當年離婚,挺著孕肚隻身從日本回台,一路含辛茹苦帶大白曉燕,但她從小就告訴女兒「世界是美好的」,孩子也一直這麼相信著,她常常叮嚀出門要小心,還反被糾正:「妳把人想得太壞了,妳不是說這世界是美好的嗎?妳把它想成好的,它就會變好的。」曾經,白冰冰也想把白曉燕「生回來」,做了16次試管嬰兒,「做到更年期……,最後一顆卵子都沒有了。」

【寂寞皇后三】堅決反對廢死 白冰冰:咱沒那麼偉大

▲白冰冰從小教導女兒「世界是美好的」。(圖/鏡週刊提供)

談起最近幾起分屍案,和小燈泡案二審,白冰冰收起哽咽,嚴肅地說:「我不只是演藝人員,我還是白曉燕基金會的董事長,我等於是受害家庭的指標。……我就想為廣大的受害人家屬說,你殺了她,你不用償命嗎?你就是償命嘛!性本惡的,你必須教他有規範,性本善的,我們必須教他,人生有一些惡,你得怎樣防範。」

白冰冰。(圖/取自白冰冰粉絲團)

▲白冰冰堅決反對廢除死刑。(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關於廢死,白冰冰態度分明而堅定,「哪怕廣大的廢死聯盟,對著我,來吧!你家沒孩子嗎?還是你的孩子沒碰到這麼痛苦的事?不要把自己的理想放在別人的血淚上面!不要每個東西都跟美國比!咱沒那麼偉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