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秀魔術...撲克牌秒變鈔票「直接送遊民」!暖哭1.8億網友

▲▼英國網紅Julius Dein在街頭變魔術,變出真鈔助遊民。(圖/翻攝自臉書/Julius Dein)

▲網紅在街頭變魔術,變出真鈔助遊民。(圖/翻攝自臉書/Julius Dei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網紅狄恩(Julius Dein)是一名街頭魔術師,也是一名擁有高人氣的YouTuber,影片以變魔術為主題,常常靠著各式小技倆惡整路人。但近期他在一支影片中一改惡搞風格,找了許多遊民一起參與魔術,在觀眾面前變出真鈔,接著把錢送給這些有需要的人,讓網友都相當感動。

狄恩的這支影片在洛杉磯街頭拍攝,並上傳臉書粉專,在影片中他找了許多遊民,變魔術給對方看,像是在筆記本上畫鈔票、揮動撲克牌,或者是把零錢放在小盒子裡搖一搖,甚至直接拿一杯咖啡,結果都是下一秒變出好幾張真鈔來,讓許多人都嚇呆了,一名男子驚訝地說,「這也太棒了吧,錢直接跑出來了!」,另一人則是讚嘆「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酷的事了」。

原先以為狄恩只是純粹變魔術好玩,但他把錢憑空變出來之後,直接送給有需要的遊民,許多接收贊助的遊民都感動得與他擁抱。其中一段魔術中,他把一張房間卡跟零錢放在盒子裡,接著變出鈔票,狄恩不但把錢送給遊民,還直接送對方一晚的旅館住宿,這名男子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影片的最後,狄恩提到,根據統計,世界上大約有超過100萬人是無家可歸的遊民,光是在美國洛杉磯這裡,就有大約3.5萬人,「分享這支影片,讓遊民知道他們並不孤單,以及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道德義務,不管在何時何地,應該要幫助他們」。

這支影片在YouTube上已經有超過113萬人觀看,臉書上更有1.8億的瀏覽次數,許多人都對狄恩的善行相當感動,網友留言提到,「有個人得到20塊錢就說『我好富有』,而我們很多人還不知足」、「可惡,害我哭了啦」、「這真的很感動,是我最愛的一支影片」、「喜歡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