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朱立人開轟猛打賞2打點 率印地安人高A逆轉勝

▲印地安人高A朱立人。(圖/截自Lynchburg Hillcats官方推特)

▲印地安人高A朱立人。(圖/截自Lynchburg Hillcats官方推特)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高A朱立人17日不但演出猛打賞,還敲出本季第7轟,幫助球隊以7比5逆轉奪勝,成為致勝功臣。

印地安人高A與釀酒人高A交手,雙方互有往來,5局上印地安人高A以1比3落後時,朱立人擔任首名打者就敲安打帶動打線,此局靠著3安打攻下2分扳平比數為3比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釀酒人高A6局下超前1分,7局上朱立人轟出陽春彈再追平,但釀酒人高A7局下隨即進帳1分要回領先,8局上印地安人高A不氣餒再敲2支二壘安打並利用對方保送及失誤反超為6比5,朱立人這時補上單場第3支安打帶有1打點,不過在衝二壘時被觸殺,最終印地安人高A以2分差獲勝。

朱立人此戰擔任指定打擊排第6棒,4打數3安打,包括1轟,貢獻2打點,跑回2分,打擊率上升至0.267,長打率0.419,這是他繼2日開轟後相隔10戰再有全壘打演出,本季第2場猛打賞。他最近手感火燙,連6戰都有安打,19打數9安打。

關鍵字: 朱立人印地安人高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