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轉銀河戰艦?哈薩德想離開切爾西 馬丁尼斯:希望他接受挑戰

▲2018世足賽, 比利時VS日本。哈薩德(Eden Hazard)。(圖/路透社)

▲哈薩德在世界盃表現優異。(圖/路透社,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多次傳出皇馬有意在世界盃物色新球員,加上C羅加盟尤文圖斯之後,比利時隊長哈薩德(Eden Hazard)成為下個人選?哈薩德日前曾提到自己希望離開目前效力的切爾西,引起一番討論,比利時主帥馬丁尼斯受訪時更是力挺,「希望他能夠接受新的挑戰。」

哈薩德在本屆世界盃率領的比利時,打出漂亮的成績,進球數也是所有隊伍最多,雖在4強賽不敵法國無緣冠軍戰,但仍擊敗英格蘭拿下季軍,他也獲得銀球獎,哈薩德逐漸成熟,也迎來歐洲紅魔的黃金世代,2012年效力於切爾西至今,賽後他曾經表達有意離開切爾西,想到「銀河戰艦」皇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2018世足賽, 比利時VS日本。哈薩德(Eden Hazard)(圖/路透社)

切爾西對哈薩德的標價為2億英鎊,雙方合約到2022年,因此並不急於出售,但切爾西堅持這標價,如果哈薩德無法轉會離隊也拒絕續約,切爾西下個賽季將很難再從他身上獲得高額轉會費。

對於哈薩德的未來,馬丁尼斯受訪時提到,「希望哈薩德能夠轉會,這會是一個新的挑戰,因為球員都需要新的計畫,不論對切爾西或是哈薩德都會是好事,哈薩德成熟有領導能力,現在是他職業生涯的最佳機會,他可能勝任任何球隊的位置。」

▲▼ 哈薩德(Eden Hazard)(圖/路透)

關鍵字: 哈札爾切爾西皇馬馬丁尼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