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市場里長伯騙吃騙喝!蹭完這邊換下桌...胖成「黑色奇異果」

▲市場里長伯騙吃騙喝!蹭完這邊換下桌...胖成「黑色奇異果」。(圖/網友Hu Yi Zh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Hu Yi Zhi第一次看到狗狗,覺得超像「黑色奇異果」!(圖/網友Hu Yi Zh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從流浪狗的體型看出,市場的人相當疼愛牠!網友Hu Yi Zhi日前到屏東車城鄉的福安宮市場吃飯,吃到一半時,旁邊忽然冒出一隻黑色米克斯,只見牠癡癡望著自己,好像很久沒吃東西一般,這時心軟給了幾口炒麵。

Hu Yi Zhi餵完炒麵後,歐告又像「市場里長伯」般的走來走去,關心完這桌換下一桌,幾乎每桌都有要到東西!Hu Yi Zhi笑說,「牠就是四處閒晃,有店家會丟給牠吃肉,然後牠搖著尾巴『逐桌』討食,吃飽就大喇喇睡在路中間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場里長伯騙吃騙喝!蹭完這邊換下桌...胖成「黑色奇異果」。(圖/網友Hu Yi Zh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看到市場的店家開心餵狗吃飯,不去驅趕、打牠、罵牠,這點畫面就已溫馨不少人。

Hu Yi Zhi說,「後來我嘗試要抱牠起來拍照,結果牠後腳都沒離地,超胖的!」;同時也將可愛的歐告幸福肥、全身圓滾滾的樣子拍下來,分享至寵物社團,網友紛紛留言,「黑色奇異果!!」、「米米啊~你到處騙吃騙喝齁」、「噸位越來越大了哈哈」、「伙食太好,瘦不了...!! XD」、「行動瓦斯桶」,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擔心狗狗被餵太胖,對身體不好。

Hu Yi Zhi對此回應,「po這篇的本意,是想分享前天去墾丁看到的可愛米克斯,我知道狗狗如果太胖,老了對關節不好。但市場清一色都是老人家,他們對養狗觀念以及網路資訊,一定沒有在座的愛狗人士們充足,我看到得是他們開心的餵狗狗吃飯,是出自於他們的善良以及熱情,每個人養狗都有自己的一套,只要不是危害狗狗的生命安全,我覺得都要給予尊重以及鼓勵!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黑狗市場攤販愛心餵養屏東車城福安宮旁市場流浪狗里長伯討食友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