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生日收丫頭「5位數精品禮物」 瑤瑤打開看卻搖頭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丫頭(詹子晴)近年積極轉型成為綜藝女星,敬業親民的形象,不但深受觀眾喜愛,也擁有越來越多的演藝圈好姊妹。姊妹淘郭書瑤(瑤瑤)即將迎來28歲生日,一行人提前慶生,她大方送上5位數精品禮物,「結果她覺得不是很適合。」最後似乎就換成自己用了。

▲▼瑤瑤28歲生日收丫頭5位數精品禮(圖/翻攝自丫頭IG)

▲瑤瑤提前和好友們慶生。(圖/翻攝自丫頭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16日在Instagram有感而發地說,每4年舉辦1次的世界盃足球賽,身邊的朋友都不同,「總是會很感慨!」她忍不住心想,如果4年後身邊還是同一個人的話,真的要好好珍惜難得的緣份,並PO出美照和粉絲分享,只見她全身黑,激短褲露出一雙穠纖合度的美腿,踮起腳尖嘟嘴賣萌的模樣十分討喜。

▲▼瑤瑤28歲生日收丫頭5位數精品禮(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背的包包引起部分網友好奇。(圖/翻攝自丫頭IG)

▲▼瑤瑤28歲生日收丫頭5位數精品禮(圖/翻攝自丫頭IG)

只不過,有眼尖網友注意到丫頭斜背的LV腰包,似乎之前沒有在穿搭照出現過,被問到何時購入的時候,她坦言這是買給郭書瑤的生日禮物,沒想到對方覺得不太適合自己,雖然沒有清楚解釋最後是否真的換成自己用,但已經能感受到兩人的好交情,適不適合都會直接攤開來說,友情令人羨慕。

▲▼瑤瑤28歲生日收丫頭5位數精品禮(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坦言這原本是買給瑤瑤的生日禮物。(圖/翻攝自丫頭IG)

事實上,丫頭日前歡度30歲生日,郭書瑤也大手筆買了香奈兒包送她,最便宜也要6位數起跳,但從平時貼文常PO出和瑤瑤相約吃飯的照片能發現,兩人交情遠遠超過包的價值,「謝謝郭小瑤!妳是全民男友哈哈哈哈!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這個包包同時也對她意義非凡,「我的第一個小香包BOY!」難怪藏不住雀躍心情。

▲▼揪出真假閨蜜!丫頭實測10天哭了(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不久前也收到瑤瑤送的生日禮物。(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30歲生日收瑤瑤6位數精品禮(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IG全文:

每四年一次的世足,身邊的朋友都不同,總是會很感慨!如果四年後身邊的那個人還是一樣,要好好珍惜!
順便紀錄一下今年的世足賽,只有一次下錯隊伍!
我絕對不會說是誰讓我失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