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加速時程延後!華為Mate 10、P20確認8月導入很嚇人的技術

▲華為消費者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日前公開的GPU Turbo技術升級名單當中,透露11月將有新品,不過最新時程可能有所變化。(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CES Asia 2018 期間,華為消費者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公開一份GPU Turbo技術升級名單,預告Mate 10系列跟榮耀V10預計 6 月就會開放升級,緊接著是 P20 系列跟榮耀10 等款手機,不過從最新升級時程當中看來,Mate 10系列跟P20系列要到 8 月份才會開放GPU Turbo技術升級。

如同前篇報導,華為 GPU Turbo 技術是華為CEO余承東口中「很嚇人的技術」,其他手機跟華為手機的速度相比,就等於是「地上跑」和「天上飛」的區別;在記者會上的實際展示當中,這項技術可以讓手機 GPU 處理效率提升 60%,同時還有降低 SoC 功耗 30%,標榜讓人民幣千元(台幣5000元)的手機,也能玩大型的遊戲。

華為率先展示的示範機是搭載麒麟970處理器的「榮耀Play」新機,在GPU Turbo開啟下,《全軍出擊》、《王者榮耀》(台版為《傳說對決》)等款合作遊戲的測試中,都可以效能全開的運作,而且耗能狀況持續保持穩定,而該處理器也被用在 Mate 10、P20,日前在 CES 2018 期間,華為消費者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預告 7 月之前,Mate 10系列、P20系列、榮耀V10、榮耀10等款手機平板,都會因為技術升級,而讓手機有顯著的效能提升效果。

不過在稍早,華為公開的一份技術升級名單,則是確認這個時程會向後推遲,預計下個月,也就是 8 月份開始,Mate 10系列和P20 Pro系列會率先得到升級,其他產品包括Mate 9和P10 Plus,也都會在 9 月之後提速。

記者進一步詢問華為台灣獨家代理商訊崴技術,P20、P20Pro 預計8月開放升級,至於Mate 10/10 Pro預計會在9月開放升級,詳細升級名單以台灣官方宣佈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