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總裁高東真意外曝光Galaxy Note 9實機、確認新機部分訊息

▲三星行動通訊總裁高東真意外曝光Galaxy Note 9。(圖/取自驅動之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外媒曝光Galaxy Note 9手機外觀配置,當中雙鏡頭置中、指紋辨識換了位置,如今這個消息由三星行動事業部總裁高東真意外曝光的手機當中得到驗證。

還記得先前,外媒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 9宣傳海報,當中明確描述了有關新機外觀配置,海報上很明確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9藍色新色,以及黃色的 S Pen。

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Galaxy Note 9背後持續採用雙鏡頭配置,鏡頭排列方式跟 LG G7、HTC U12+ 相似,都是橫向置中排列,心率偵測模組在雙鏡頭右側,指紋辨識模組的位置被移到鏡頭下方,這個位置先前在Galaxy S9+已經被驗證過,剛好就是手持的時候,食指可以觸碰到的地方,這方面也與先前傳聞相符合。


▲三星Galaxy Note 9 宣傳海報曝光手機設計。(圖/取自SlashLeaks)

而在昨天,三星行動事業部總裁高東真前往中國武漢參加一場粉絲座談會,會中回答三星粉絲的問題,當中有粉絲說「如果搞光學指紋我就棄用三星!」結果高東真直接回應:「結果保證你滿意。」這意味著,Galaxy Note 9 不會有螢幕下指紋辨識。此外,高東真在現場聽到粉絲反應Galaxy S7的指紋按鍵會掉漆,他很意外地回應:「我今天才知道S7系列指紋鍵會掉漆。」

比較有趣的是,高東真在休息時間使用S Pen在Note系列手機上操作的動作被拍下來,有眼尖網友立刻認出該款手機的指紋辨識模組位置明顯跟Note 8不同,整體配置很明顯就是還未發表的Galaxy Note 9,相關配置都跟先前曝光的海報完全相同。

目前三星電子已經確認Galaxy Note 9將於 8 月 9 日在美國紐約發表,最大的特色是導入藍牙模組 S Pen手寫筆,至於實際應用為何,《ETtoday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快科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