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國歡迎國家英雄凱旋歸國 魔笛揮別失落感嗨起來

2018年07月17日 11:13

▲▼莫德里奇(Luka Modric)率領格子軍光榮返國。(圖/路透社)

▲莫德里奇(Luka Modric)率領格子軍光榮返國。(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世界盃「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在冠軍戰以4比2不敵「高盧雄雞」法國,無緣奪下大力神盃,但也打出隊史的最佳紀錄,克羅埃西亞球迷已感到心滿意足。當克羅埃西亞隊從俄羅斯返回薩格勒布時,數萬名球迷走上街頭,迎接英雄們的歸來,連拿到金球獎還是一臉失落樣的莫德里奇(Luka Modric)也難得嗨起來。

為了迎接這些球員們的歸來,數萬名球迷早已湧進薩格勒布的巴納傑西卡廣場,舉行盛大歡迎儀式,為他們心目中的英雄歡呼,雖然球隊沒能奪冠,但也絲毫不影響到球迷們的熱情。當球隊的大巴經過時,球迷們用盡力氣為球員歡呼加油,甚至還點燃煙火,盡情慶祝。

▲莫德里奇和隊友回克羅埃西亞遊行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德里奇和隊友回克羅埃西亞遊行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克羅埃西亞球員們也揮舞著國旗,跟球迷一同歡呼高唱,而一向沉穩的「魔笛」莫德里奇,在此刻也一掃落寞心情,跟著隊友和球迷們一起歡呼,他右手持焰火,和球迷們一同慶祝這來之不易的成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