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世界表情日!蘋果將推70種表情當中加入了超級英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7年的世界表情日上演陰屍路戲碼之後,Apple今年的世界表情日走的是超級英雄風,宣布將會有超過 70 個全新表情符號將在今年的 iPhone、iPad、Apple Watch 與 Mac 上推出。

這次推出的全新表情符號設計讓用戶有更多的髮型選擇,在iMessage上面還將加入寒冷表情、派對表情、懇求表情,以及充滿愛心的表情。此外,在全新到來的 iOS 12 版本,也將新增超級英雄、無限符號等表情。

▲四款新的表情符號,從左上方順時針依序為:派對表情、懇求表情、充滿愛心的表情,以及寒冷表情。

▲iOS 12 加入全新超級英雄表情貼圖。

至於針對 Mac、iPad Pro 的表情符號鍵盤上則是加入袋鼠、孔雀、鸚鵡和龍蝦等圖案,也加入許多亞洲人熟悉的食物表情符號,例如芒果、生菜、蛋糕、月餅等。

▲四款動物表情符號從左上方順時針依序為:鸚鵡、龍蝦、孔雀與袋鼠。

▲四款食物表情符號從左上方順時針依序為:生菜、芒果、杯子蛋糕與月餅。

上述表情符號都將在今年稍後推出。Apple公司還預告將有更多體育、符號等表情符號推出,包括新的超級英雄表情符號、壘球、邪眼護身符和無限符號。

順帶一提,Apple高層在這一篇全部都換上了甫在 WWDC 2018 發表的 iOS 12 個人客製化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