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正式加盟尤文圖斯 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切會成功

2018年07月17日 10:37

▲C羅加盟尤文圖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離開皇馬加盟尤文。(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C羅(Cristiano Ronaldo)退出皇馬並加盟尤文圖斯後,近日出席了第一次新聞記者會, C羅表示像他這個年齡的球員,通常可能就去非主流聯賽撈錢了,比如去卡達和中國。C羅認為,自己與其他在此年齡退休的球員不同,自己的職業生涯尚未結束。

C羅:「我對離開皇馬並不感到難過,尤文圖斯是一家大俱樂部。在我這個生涯階段的球員,通常會去卡達或者中國,我這麼說沒有不尊重的意思。因此,我感激尤文圖斯讓我有機會加盟這樣一個大俱樂部。」

C羅表示自己必須專注於這個新的挑戰,並且相信自己的能力:「我和所有認為職業生涯在我這個年齡段就結束了的其他球員們都不同,我想要展現出我和他們不一樣。我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我的隊友們,並且我確信一切會很成功。」

▲C羅離開皇馬加盟尤文。(圖/路透)

▲C羅離開皇馬加盟尤文。(圖/路透)

C羅認為自己仍然很年輕:「我享受足球,我仍然很年輕,而且我在生活中總是喜歡挑戰:從葡萄牙體育,到曼聯,到皇馬,再到尤文圖斯。就像我之前說過的,年齡並不重要。我感覺不錯,並且充滿動力,也感到很激動,期待新的開始。我會一如既往地竭盡全力,並且期待著努力做到最好,贏得每一座獎盃。我會努力證明自己是頂級球員,我會努力訓練,也很有雄心。我不想留在自己的舒適區,我喜歡尋求新的挑戰。」

最後C羅表示:「我知道這會是艱難的,但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總是遇到過艱難的挑戰。我不喜歡坐下來回顧自己的成功,我想要向前看,爭取新的成功。我是一個喜歡想著當下的人,這是個挑戰,我已經準備充分。事情會進展順利的,我保持平靜。」

▲C羅加盟尤文圖斯 。(圖/路透)

C羅加盟尤文圖斯 。(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