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阿根廷新主帥人選多 世界盃祕魯總教練最可能

▲阿根廷主帥桑保利(Jorge Sampaoli)還是被辭掉。(圖/路透社)

▲阿根廷主帥桑保利(Jorge Sampaoli)被撤換。(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早在阿根廷在小組賽輸給克羅埃西亞就不斷傳出球員與主帥桑保利(Jorge Sampaoli)不合的傳言,阿根廷足協也在世界盃冠軍出爐後宣布將提前與桑保利解約。在桑保利下台之後,阿根廷也開始遴選新主帥,據西班牙媒體《阿斯報》報導,祕魯主帥加雷卡(Ricardo Gareca)成為了熱門人選。

一紙五年的長約並沒有留住桑保利,帶隊戰績不佳讓他和阿根廷的緣分走到盡頭。雖然在本屆世界盃16強賽中3比4敗給世界盃冠軍法國隊被淘汰還可以埋怨說是技不如人,但是阿根廷在小組賽中的表現已經讓桑保利失去威望,離開國家隊已成定局。 在桑保利時代的結束,阿根廷希望可以找到一名球員和球迷都信任的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祕魯主帥加雷卡(Ricardo Gareca)。(圖/路透)

▲本屆世界盃祕魯隊主帥加雷卡(Ricardo Gareca)。(圖/路透社)

阿根廷足協的想法是,新教練需善於打造一支有攻擊力,有競爭力的球隊,能夠推動梅西(Lionel Messi)、伊瓜因(Gonzalo Higuain)和阿奎羅(Sergio Aguero)在球隊的作用。最近幾年,阿根廷一直沒有一個明確的風格,阿根廷足協希望利用這個機會解決這個問題。對於新帥的要求,最重要的是良好的團隊管理能力,傳言指出桑保利並沒有得到球員的尊重,此外,很多球員對勝利失去了信心,現在他們急需要恢復獲勝的信念。新教練必須富有魅力,能夠掌控阿根廷的更衣室。

祕魯隊雖然在世界盃小組賽出局,但是打進會內賽並且奪下一勝的優良表現,讓他們的教練加雷卡成為填補這一空缺的最熱門人選。目前加雷卡已經結束祕魯總教練的身份,一切資訊表明,無論從經濟上還是執教能力上,加雷卡都是阿根廷主帥合適的人選。

此外,還有兩個候選人可供選擇,加利亞多(Marcelo Daniel Gallardo)和阿爾梅達(Matías Almeyda)。加利亞多似乎不大可能,因為他和阿根廷甲級足球聯賽的河床隊仍有合約。阿爾梅達一個月前在墨西哥球隊瓜達拉哈拉離職,不過他的下一站傳出可能是墨西哥國家隊。

另外兩名阿根廷足協屬意的人選,是西蒙尼或者瓜迪奧拉。不過,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和英超曼城隊有合約,他可能要到2026年才能執教一支國家隊。而西蒙尼(Diego Simeone)則要繼續執教西甲馬德里競技隊,接下阿根廷主帥的可能性很小。 

▲馬德里競技隊主帥西蒙尼(Diego Simeone)。(圖/路透社)

▲馬德里競技隊主帥西蒙尼(Diego Simeone)也是阿根廷主帥人選之一。(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