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身邊黑髮氣質妹仙爆! PTT表特炸樓求門…被神出是「五冠王學霸」

2018年07月17日 09:1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學姐黃瀞瑩因為《木曜4超玩》爆紅,如今又有眼尖網友發現柯文哲近日到台大演講,身邊坐著的黑衣服長髮女孩也是正妹一枚,照片曝光後隨即登上PTT表特版,清新甜美氣質廣受鄉民好評,更有人爆料,其實坐在柯P另一邊的白衣正妹也來頭不小,是「台大法律強者」。

▲柯文哲身邊的黑髮正妹。(圖/翻攝自PTT)

▲柯文哲身邊的黑髮正妹。(圖/翻攝自PTT)

PTT表特版14日出現一則「神人文」,希望鄉民能幫忙找出坐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左邊的漂亮女生,眼尖網友發現,原來被神的黑衣長髮妹是台大國企的施玥而,不只就讀北一女,大學學測考了73級分,申請台大5科系全都錄取,被封為是「台大五冠王」。

▲柯文哲身邊的黑髮正妹。(圖/翻攝自YouTube)

▲施玥而是台大五冠王學霸。(圖/翻攝自台大國企管理人才營粉絲團)

長相甜美又是學霸,施玥而受到網友一面倒狂讚,「我本欲噓,但這次真的不錯給推」、「氣質正」、「推台大國企」、「黑衣有氣質又正」,但也有人注意到柯文哲右邊的白衣長髮妹很可愛,紛紛留言「左右都要」、「左右都不錯耶」、「左邊台大法律雙財金夯姐學霸」,讓樓主羨慕直說:「柯P的旁邊都有美女!」

▲柯文哲身邊的黑髮正妹。(圖/翻攝自PTT)

▲PTT表特版暴動。(圖/翻攝自PTT)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因拍攝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的一日行程爆紅,「學姐」幕僚黃瀞瑩外型甜美,讓話題持續升溫,有網友肉搜出她的私人臉書求加好友,節目在播出後再度邀請她上感謝祭,穿著黑白條紋襯衫配休閒褲,展現清新活潑氣息,臉上始終帶著甜甜微笑,讓人一看到就心花開,製作人陳百祥看到人數直線上升,最後突破2萬人,讓全場興奮吼叫。

黃瀞瑩才剛現身不久,線上人數就衝破2.2萬人,《木曜4》緊急加開伺服器因應大票湧入的網友,她也坦言自從節目播出後,私人臉書被1000多人求加好友,造成不小困擾,整段直播長達41分鐘,雖然學姐沒有講到太多話,但最終線上人數突破3萬人,等到學姐離開後,人數迅速跌了一大半。

▲學姐黃瀞瑩。(圖/翻攝自YouTube)

▲學姐黃瀞瑩。(圖/翻攝自YouTube)

黃瀞瑩今年26歲,2015年辭去記者工作到英國進修,取得政治傳播學位後,回台到台北市政府工作,擔任市長社群小編3個月,有個「推特妹」的封號。她外型亮眼,氣質知性,一曝光就成為話題寵兒,曾被媒體專訪,這回參加錄影,知名度大開,也讓該影片上傳後,點閱人次爆增,點閱數遠超過同系列影片,目前已經突破600萬觀看人次,即便她已在節目中表明「有男友」,仍有不少網友搶著追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