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熱情球迷擠爆香榭大道 迎接英雄凱旋歸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世界盃的落幕,法國奪下冠軍後,現在全隊已經返回巴黎,目前乘坐大巴前往香榭大道,將在那裡與球迷一同歡慶奪冠的喜悅,而球隊還沒到達,但在香榭大道已經被上萬的球迷擠爆了。

▲法國球迷擠爆香榭大道。(圖/路透社)

▲法國球迷擠爆香榭大道。(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榭大道位於羅浮宮與凱旋門之間,又被稱為凱旋大道,此次法國隊的奪冠遊行將在這舉行。儘管距離法國大巴到來還有幾個小時的時間,但是數十萬熱情的法國球迷已經將能站的地方都給站滿了,擠得水洩不通,要慶祝這歷史的一刻。

▲法國球迷擠爆香榭大道。(圖/路透社)

▲法國球迷將一同與法國隊慶祝勝利。(圖/路透社)

自1998法國首次奪冠後,時隔20年再次拿下隊史第2座大力神杯,對於他們而言是歷史性的一刻,他們這20年內取得的最佳成績是2006年亞軍,其他最高僅止於8強,如今他們奪冠,取得了2冠1亞也讓他們成為20年來戰績最佳的球隊。

世界盃是最為盛行的運動之一,在為期一個月的時間,所有參賽國球迷都會為之瘋狂,也會有許多瘋狂的慶祝方式,如今法國取得第2冠,也讓所有法國陷入瘋狂,所有球迷與隊員也將享受這奪冠的喜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