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流星花園》登場..網「笑到發出鵝叫」 1細節和大S根本一樣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新版《流星花園》隔17年翻拍,但開播之後每集卻被網友邊看邊吐槽。16日播出的內容中,先前曾預告過的小S終於登場,一現身就是一個飛踢,片段不長,但成功引起網友討論,且獲得好感,特別是觀眾注意到一個細節,直呼跟大S一模一樣。

▲▼小S一登場就是飛踢男主角道明寺。(圖/翻攝自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情裡道明寺將受傷的杉菜帶回家中,「驚動」了小S飾演的姊姊道明莊,這個橋段在預告中備受網友期待,果然播出後,她沒讓網友失望,霸氣飛踢弟弟,拉著杉菜去包紮後,臉上露出的微微一笑,瞬間讓粉絲驚豔,直說和姊姊大S的神韻相似,「一直覺得她們不像,結果一笑一模一樣」。

▲▼就是這個笑容讓觀眾想起了大S。(圖/翻攝自秒拍)

▲就是這個笑容讓觀眾想起了大S。(圖/翻攝自秒拍)

另外還有網友笑稱,小S的出場方式果然很有小S的喜感風格,比起其他演員的尷尬演技,她頓時躍升為全劇演技最佳的一位,有網友戲稱:「笑到發出鵝叫聲。」不過也有粉絲認為她說台詞時彷彿含著一顆滷蛋,論功力還是姊姊大S更勝一籌。除了小S之外,新版還有庾澄慶、郭采潔客串,增添不少話題性。

▲小S的現身讓網友笑出鵝叫聲。(圖/翻攝自微博)

▲小S的現身讓網友笑出鵝叫聲。(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