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來渡假! C羅豪言要助尤文圖斯奪歐冠冠軍

2018年07月17日 10:53

▲C羅加盟尤文圖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加盟尤文圖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從西甲豪門皇馬以4年3000萬歐元轉會尤文圖斯的C羅(Cristiano Ronaldo),在媒體記者會上霸氣表示,來到義甲並非來度假,而是要來幫俱樂部奪冠,「我知道歐冠聯賽是每個俱樂部想贏的獎盃,還有義甲冠軍,我會盡全力幫助尤文拿到。」

C羅過往在皇馬的9個賽季中,為銀河戰艦出賽438場、451顆進球,隨著球隊獲得16座冠軍獎盃,其中最重要的就是4次歐冠冠軍,包括連續3年的歐冠奇蹟,另外他也拿過4次的金球獎以及2次的世界足球先生,是皇馬史上的最佳射手。

加盟尤文圖斯,C羅表示就是要來奪冠,「尤文圖斯過去曾經距離歐冠冠軍只有一步之遙,不過即使進入決賽,也不能保證能奪勝,但現在我加入了,我會盡全力幫助尤文拿到它。」

尤文圖斯在2016-2017賽季中曾打進歐冠聯賽決賽,可惜卻遭到皇馬4比1痛宰,這是尤文史上第9次殺進決賽、第7次敗陣,史上只拿過2次歐冠冠軍,卻有7次亞軍。上賽季尤文圖斯在8強遭遇皇馬,卻以0比3吞敗,其中C羅還上演倒掛金鉤,甚至獲得對手球迷喝采。

「歐冠聯賽冠軍,是每個俱樂部的目標,而這也是我的目標,當然還有義甲冠軍和其他所有獎杯,我知道旅程是艱難的,但我們仍會保持冷靜和專注,盡全力贏得冠軍。」

▲C羅曾在對上尤文圖斯時上演倒掛金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