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男雙腳捲入機器齒輪 消防員:骨肉絞碎只剩皮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消防員嘗試抬起傷者右腳,發現整隻腳是軟的,骨頭已粉碎。(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消防員嘗試抬起傷者右腳,發現整隻腳是軟的,腿骨已粉碎。(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絕命終結站!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一間工廠剛剛傳出「碎腿意外」,一名27歲林姓作業員維修壓箱機時,機器卻突然作動,作業員嚇了一跳,雙腳不慎捲入機器齒輪槽「咖咖咖」腿骨碎裂聲響大起,作業員痛苦慘叫不斷顫抖,消防人員獲報趕抵,趕緊將人拉出齒輪槽並送醫,初步了解,作業員右腿粉碎性骨折,左腳也流滿鮮血,需要照x光鑑定傷勢,詳細情形仍待調查。

消防員表示,抬起傷者的右腳,「整個軟軟的,肉與骨頭可能已經被絞碎,只剩下皮還連著」,所幸作業員意識還算清醒,送往亞東醫院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男子雙腿粉碎性骨折,送往亞東醫院治療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雙腿粉碎性骨折,送往亞東醫院治療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