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下旬12星座戀愛運:處女該放下舊情、摩羯偷吃會被抓!

文/Amanda

#從太陽與上升星座來觀察,各星座在七月份下半個月的感情運勢。

◎ 牡羊座:

因為一些現實的考量,與伴侶之間不能再只是風花雪月整天想著浪漫的情節,而需要面對每天真實的生活。

幸運數字:1
幸運顏色:藍色


◎ 金牛座:

自己與另一半對於金錢態度上的差異,是造成兩人爭執的主因。若能夠趁此機會將兩人的價值觀溝通清楚,對於感情的長期經營,將更有正面的幫助。

幸運數字:8
幸運顏色:黃色


◎ 雙子座:

單身的雙子座有機會在外出旅遊或是運動健身的場合,遇到心儀的對象。除了要懂得把握住機會之外,更要懂得自己創造機會。

幸運數字:7
幸運顏色:綠色


◎ 巨蟹座:

對於剛認識的對象,千萬不要被外表所迷惑,一定要用心去觀察,才能夠找到真正適合的另一半。

幸運數字:3
幸運顏色:白色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

◎ 獅子座:

對於感情呈現出空想的狀態,就是會在心中幻想一個夢幻的典型,但是卻缺乏實際走出家門、擴展生活圈來認識新朋友的行動力。

幸運數字:0
幸運顏色:紫色


◎ 處女座:

有時候一段感情的結束雖然令人沮喪,但未嘗不是開展另一段更加適合的戀情的契機。如何提得起放得下,考驗著處女座朋友的智慧。

幸運數字:5
幸運顏色:咖啡色


◎ 天秤座:

桃花運依舊旺盛,在工作職場上,或是透過親友的介紹,有機會閃電陷入戀情。依照場合適當的裝扮自己,更能夠有加分的作用。

幸運數字:9
幸運顏色:黑色


◎ 天蠍座:

雖然工作異常忙碌,但另一半能夠提供貼心的關懷與穩定的安全感,讓天蠍們在忙碌之餘有著安心的港灣。若能夠適時的回應伴侶的情感,以及表達感謝之意,兩人的感情會更加甜蜜。

幸運數字:3
幸運顏色:橘色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

◎ 射手座:

單身的射手座有機會閃電陷入戀情。已經有伴侶的射手們,與伴侶之間的濃情蜜意,會讓旁人想要帶上墨鏡,以免被閃到眼睛。

幸運數字:7
幸運顏色:藍色


◎ 摩羯座:

小心千萬不要腳踏兩條船,在最近很可能會東窗事發喔。有機會一起外出走走,不論是去看場電影或是戶外曬曬太陽,都能夠增進兩人之間的情誼。

幸運數字:2
幸運顏色:綠色


◎ 水瓶座:

覺得我們對於另一半的付出比較多,多少有些失落的感覺。換個角度想,能夠有個付出愛與關懷的機會,也是令人羨慕的一件事。

幸運數字:5
幸運顏色:咖啡色


◎ 雙魚座:

在雙方意見不合,看似又要發生爭吵時,若能夠換個方式來與另一半溝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另外,感情是雙方的互動,不能夠只是一昧表達自己的想法要求伴侶來配合,要懂得去傾聽伴侶真正的心聲。

幸運數字:8
幸運顏色:天藍色


文/Amanda

現任:國際占星研究院占星學及塔羅牌專任老師
擅長:人文心理占星學、時辰占卜占星學、塔羅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