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族必備省錢術 網瘋傳這張神卡省很大!

▲買車容易養車難!善用加油聯名卡的折扣和回饋,能讓油錢開銷更精簡。(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張凱喨)

記者胡至欣/採訪報導

上班時間趕趕趕,開車通勤很方便,假日自駕跑行程更是Free,不怕日曬雨淋,也不用趕公車捷運人擠人,讓機車族、無車族都好羨慕!不過買車容易養車難,這種小確幸的成本可不小!▲聰明消費省油錢 開車趴趴走玩得更盡興。(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張凱喨)

買車容易養車難,開車族每月花費可不少。(圖/記者張凱喨攝)

有10年開車經驗的粉領族就算過,自己除了平日通勤,周末假日也會和先生自駕出遊,一個月油錢加上國道過路費,大概就要5、6千元,長期累積下來也是筆大數目。

▲聰明消費省油錢 開車趴趴走玩得更盡興。(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張凱喨)

平日開車通勤、假日自駕出遊,粉領族月燒5、6千元。(圖/記者張凱喨攝)

為了幫荷包止血,開車族自有一套對策,像是駕駛人關先生,走國道前都會先找好最省錢的路線再上路,也會找固定配合的停車場省月租,最怕的就是要路邊停車找車位,尤其尖峰時段一位難求,不但浪費時間,繞來繞去又耗了好多油,而每回要把見底的油箱餵飽,都得千元起跳,讓他直呼荷包好痛。

▲開車族必備省錢術,網瘋傳這張神卡省很大。(圖/記者胡至欣攝)

▲油價貴森森,開車族荷包失血。(圖/記者張凱喨攝)

看準消費者需求,中信銀推出加油利多的中油聯名卡,除首刷最高贈500元加油金,加油每公升點數最高有3倍回饋外,使用悠遊卡功能搭高鐡、台鐵、捷運或是綁定支付eTage通行費,都享5%現金回饋,還可綁定車麻吉APP到指定合作中油加油站最高降2元,支付路邊停車費最高56折,繳費一指搞定。可以快速付款,省時又省錢,堪稱新一代加油神卡,擄獲開車一族的心。

▲開車族必備省錢術,網瘋傳這張神卡省很大。(圖/記者胡至欣攝)

開車族必備省錢術,中信中油聯名卡幫你省很大。(圖/記者張凱喨攝)

適逢暑假旅遊旺季,想要攜家帶眷南來北往走透透,當個聰明消費者,善用加油聯名卡的折扣和回饋,讓油錢開銷更精簡,荷苞不失血,自然玩得更盡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