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作品降臨手遊 Garena宣布取得《魂斗羅:歸來》代理權

手機遊戲,Garena,魂斗羅:歸來(圖/翻攝自《魂斗羅:歸來》官方網站)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arena 今日宣布代理日本著名遊戲開發商 KONAMI和天美工作室共同開發之經典續作手遊《魂斗羅:歸來》,並於即日起全面開放台港澳地區玩家於預登網頁及雙平台商店進行預登。

若於雙平台商店進行預登,更能搶先獲得新手不可或缺的組隊復活幣。同步推出「幸運訓練場」活動,每天登入即有機會拿到超稀有武器。預登達指定人數,全服還將加碼發送超值好禮。

據了解,《魂斗羅:歸來》保留經典的橫向射擊玩法、場景和最熟悉的遊戲音樂,還推出了革新的遊戲模式,保證勾起玩家滿滿的童年回憶。

曾是不少玩家的啟蒙遊戲《魂斗羅》,自1987年推出便備受好評,在 90 年代完全稱霸電視遊樂器,童年和夥伴一同打異形救地球的經歷更是大家的共同回憶。而此次《魂斗羅:歸來》除了保留經典場景和音樂之外,在角色、武器、操作及遊戲畫質上都有革新,讓熟悉的身影擁有更強大的能力。

在玩法上,沿襲已往的闖關模式及經典的雙人組隊玩法,可以蹲下、翻滾跳躍、瞄準射擊,還新增了闖關、營救、潛入、防守等任務;超過 10 個獨特的英雄角色、40 多款槍械及 200 多個關卡,更豐富的玩法,更多元的場景,邀請玩家再續童年,重燃鬥魂精神。

除了傳統的通關模式外,《魂斗羅:歸來》,更是加入以往玩家絕對沒想過的 PVP 競技模式,特別打造全新專屬地圖,可以邀請好友和你一同並肩作戰,擬定戰略對抗敵人,絕對能提供超乎想像的對戰快感,讓玩家大呼過癮。

玩家於即日起可直接至《魂斗羅:歸來》預登網頁完成事前預登,只需輸入手機號碼即可一鍵完成;或可於雙平台商店進行預登,還可獲得鑽石*88、金幣*2,888 及組隊復活幣*2 等獎勵。同步推出「幸運訓練場」活動,玩家完成事前預登後,每日登入即可獲得 1 枚幸運子彈,進行射擊後,有機會獲得稀有武器。分享活動給好友還能額外獲得 1枚幸運子彈,最多可額外獲得 10 枚子彈。

玩家完成事前預登後可以進一步報名「搶先封測活動」,只要完成預登後點擊參加報名並登入 Facebook 帳號,即可參加封測限量名額抽籤,被抽中的玩家不僅可成為第一批魂斗羅英雄,搶先體驗遊戲內容,在封測開服後完成創角,更可獲得專屬的「歸來紀念頭像框」。

關鍵字:手機遊戲Garena魂斗羅:歸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