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停車格白線變黑線 陳怡珍:民眾別再誤入陷阱

▲台南市議員陳怡珍接獲民眾陳情,邀集台電公司與停管處人員前往該處會勘。(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陳怡珍接獲民眾陳情,邀集台電公司與停管處人員前往該處會勘。(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不少民眾發現,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台電營業處前人行道空間,原有的白色停車格變成黑色,由於格線完整,與原有的水泥地面顏色不同,導致許多用路人誤入陷阱,誤以為機車格仍然存在,按照舊有習慣停車,沒想到一整天下來就有2、30台機車被拖吊。

▲台南市議員陳怡珍接獲民眾陳情,邀集台電公司與停管處人員前往該處會勘。(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台電營業處前人行道空間,原有的白色停車格變成黑色,由於格線完整,導致許多用路人誤入陷阱被拖吊。(圖/記者林悅翻攝)

市議員陳怡珍接獲民眾陳情,16日馬上邀集台電公司與停管處人員前往該處會勘,原來日前為確保行人通行空間,停管處以黑漆塗銷部分原由台電自行劃設的機慢車格,但因格線完整、顏色混淆,加上未設置「請勿停車」標示,導致民眾傻傻當了冤大頭,近日又適逢汛期,大雨不斷,地上的粉筆字跡屢遭沖刷,經常都有多台機車被拖吊。陳怡珍議員疾聲呼籲,市民不要再誤入陷阱,同時也要求相關單位趕緊設法把黑線塗掉,避免不知情的民眾持續誤停。

陳怡珍指出,台電營業處位於中西區熱鬧地段,附近百貨、餐廳、公司行號林立,人潮眾多,前方人行道空間原用白線劃設許多停車格,是附近上班族、洽公民眾時常會停車的地方。沒想到白線變黑線,又因為水泥地色差,導致大家誤以為只是補繪格線,而不是取消車格,仍舊將機車停在該處,一整天下來至少被拖吊2、30輛,不知情的民眾取車時,看到地上粉筆字跡完全傻眼!才知道自己違規停車,實在無辜。

市議員陳怡珍緊急召開現場會勘,並與台電公司及停管處達成共識,為免市民持續誤停,要求有關單位儘速設法塗銷黑線,恢復水泥地原來的面貌。同時呼籲,民眾不要再誤入陷阱,跟自己荷包過不去,不小心違規停車成了冤大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