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影展晚宴菜單「全素食」 關懷地球環保、流浪動物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亞太影展睽違8年再度回到台灣,影展主軸關乎大自然,期盼跳脫過往模式。主席李祐寧13日宣布晚宴餐會「全蔬食」,希望影展除了電影本身的宣傳與交流之外,可以藉此平台讓「愛蔬食、愛動物、愛地球」的概念更加深植人心。

▲▼亞太影展主席李祐寧宣布晚宴全素 。(圖/亞太影展提供)

▲亞太影展主席李祐寧宣布晚宴全素 。(圖/亞太影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席李祐寧與合作商簽約,一口答應親自拍攝愛護地球與動物的環保宣傳影片,於頒獎典禮上播放宣傳倡導。此外,本屆影展所有餐會都將落實綠色飲食,將邀請名廚設計對環境與身體都友善的蔬食饗宴,打造綠色環保影展。

▲▼張鈞甯出席「第58屆亞太影展親善大使亮相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影展大使張鈞甯也提倡環保。(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其實亞太影展本屆由張鈞甯擔任影展大使,她本身也提倡環保。先前被媒體問起塑膠吸管遭禁的問題,她立刻回應:「我覺得很好啊!」她也很期待到時候出席影展,與來自各國入圍者交流,讓台灣被世界看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