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泓志、林泓育不打明星賽未禁賽 聯盟:推薦不用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富邦悍將,郭泓志。(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郭泓志。(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郭泓志與Lamigo桃猿林泓育2人都辭退明星賽,但在上周的下半季比賽都可以正常出賽,未受到辭退明星賽未禁賽1周的限制,中職表示,禁賽指的是明星賽票選先發球員,推薦球員不在規範之中。

聯盟規章規定,「獲選入明星隊之成員,必須依規定時間、地點報到並參加比賽;若聯盟認定因受傷無法出場比賽時,亦須於球場出席並減半發給獎金;若無法出席者,獎金不予發給,同時該球員被列為明星賽傷兵名單,明星賽後給予1周之日程休養,不得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林泓育、史博威及富邦悍將郭泓志在7月6日明星賽開打,經由聯盟公布,由於身體及其它因素辭退比賽,由克恩三世、朱育賢及倪福德代替。

林泓育確實是因受傷辭去明星賽,而郭泓志則是要參加女兒的幼稚園畢業而請辭明星賽。但林泓育與郭泓志都在上周的下半季比賽正常出賽。

中職聯盟表示,規章規範的是明星賽票選先發球員,推薦球員並不在此限,推薦名單是教練團協調產生,總教練認為球員身體狀況不允許,聯盟都同意換將,不會有禁賽,而且聯盟也知道郭泓志的辭退原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